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绝密使命》重点剧目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念。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于求知楼B区201教室收看《绝密使命》重点剧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收看。

《绝密使命》讲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央秘密交通线突破敌人封锁,红色交通员们在长达3000公里的红色交通线上输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的故事,反映了我党隐蔽战线斗争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展现了我党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摧不垮、打不烂”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收看,大家深受触动。18级思想政治教育的温津津表示:“更多的了解了那段光辉的历史,也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都是靠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无名英雄的不断奋斗与牺牲所得,来之不易更要珍惜。” 今年刚好是建党100周年,在观看此次剧目的契机下,我们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牢记往昔的路,走稳当下的路,想好未来的路,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