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开梓副教授作为宁德市人民政协理论宣讲团成员赴古田县宣讲《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的宁德渊源与宁德实践》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根据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5月28日,我院陈开梓副教授作为宁德市人民政协理论宣讲团成员赴古田县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报告会由古田县政协主席刘振茂主持。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4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我院陈开梓副教授以《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的宁德渊源与宁德实践》为题,结合回顾百年党史和宁德摆脱贫困历程,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减贫道路、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的“宁德印记”“宁德渊源”。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于基层政协具体工作实践,具有较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0ec79ab57925e8f5c505486aa2a67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