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庆6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

11月18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座谈会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求知楼D区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郑常鳜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院长)游国斌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随后,我院隆重举行了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校友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胡荣教授为校兼职教授,聘请校友闽东革命纪念馆雷志华馆长为校兼职副教授。

最后,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回忆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和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畅谈了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还从各自领域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越办越好。


15E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