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我心向党”玉洋支教服务队开展支教考察与宣传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

7月11-12日,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我心向党”玉洋村支教服务队来到屏南县代溪镇玉洋村组织支教活动,并在学工处副处长郑常鳜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缪月娥老师的带领下对玉洋小学进行考察和准备工作。

图1为“我心向党”玉洋村支教服务队同缪月娥老师在玉洋小学合影

 此次支教活动主要分为作业辅导、兴趣班教学等,范围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书法、绘画、朗诵、歌唱等,还有如党史教育故事、心理教育等特殊课程,主要的支教对象是当地中小学生群体。

图2为支教服务队队员同玉洋村居民进行支教宣传

 12日上午,支教服务队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招生宣传工作,预计招生60人。招生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宣传并耐心解答家长们的各类疑惑。经过上午与下午的努力以及当地村民们的热情响应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我心向党”玉洋支教服务队顺利完成招生工作。

3为家长向队员询问支教活动情况

 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他们应该在幸福快乐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学习做人。用教育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种子,或许有一天他们也会参加到这样的公益活动当中。相信每一位队员都将收获一段全新的体验和感受,由此成为人生中不可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