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

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在武夷学院举行,我院派出15级同学郑丽娟和林婷婷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郑丽娟同学获得初中道德与法治组一等奖、林婷婷同学获初中道德与法治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展示学科知识水平和教学专业技能的平台,能在本次大赛上获得如此佳绩,是我院师范类专业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等实践教学的改革成果,当然也离不开本次比赛校外指导教师周爱璡老师,校内指导教师林心雨、江容眉老师,还有两位学生的辛勤付出。

我院将全面总结本次大赛的成功经验,同时更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新时代、新师范”的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更加有效地提升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及学科综合素养,争取在培养高素质师范专业人才方面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