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宁德七中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20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

 

为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良性互动交流,加强实践育人、教育育人,12月11日,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宁德七中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宁德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副教授林锦屏、教科办陈芳,宁德七中校长陈细兵及校领导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游蔚燕及我院实习生出席仪式。

首先,陈细兵校长对宁德七中的发展情况和历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详细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及宁德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主要教学成果。思政课教师代表游蔚燕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作了发言,对实习生表示高度的赞赏。实习生代表李修文进行了简单的实习总结,他表示此次教育实习积累了许多教育实践经验,这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游国斌院长、陈细兵校长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学校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陈细兵校长表示,欢迎越来越多实习生来到宁德七中实习,为宁德七中教师队伍注入青春的血液。同时,游国斌院长表示,欢迎宁德七中的老师学生们来到宁德师范学院进行研学活动。此次签约,使得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全面,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接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