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级思政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

12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求真楼C205召开2014级思政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会议旨在总结2017年专业实习工作的成果,分享同学们实习工作的经验,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深化我院本科教学实践改革提供思路。参加交流会的有政教系主任林心雨、学工办副主任张芳、实习带队老师江容眉以及14级部分毕业生。

林心雨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2017年实习工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紧接着,同学们对各自实习岗位的认识、适应情况、实习经历分别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实习为自己今后走进教师行业奠定了一定的实践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最后,江容眉老师组织大家对目前制约我院实习工作的相关环节以及将来我院思政专业教育实习改革的方向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实习交流会的开展,让广大毕业生对实习就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和就业上的疑问,让同学们对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增强了信心,并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