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筑安全校园,共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

为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求知楼一楼内广场开展“共筑安全校园,共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在副院长黄玉桃、20级思政班班长吴松亨、21级思政班班长庄文丽的组织下有序排为五列横队,由副院长黄玉桃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单位人员及相关信息,同学们仔细聆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后,由宁德市交警支队中队长孙绍文及队员们为到场的同学们发放“大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大学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单和小礼品,并提醒大家:“校园里,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你以为严重的交通事故很遥远,但其实就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希望同学们在参加本次宣传活动后可以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保护自己的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文明出行始于足下,习惯养成久久为功,维护交通安全,人人有责。无论身处校园之中还是离开学校,都应遵守交通规则,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和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