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期末总结大会及换届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信息来源:

12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求知楼B区201教室举办期末总结大会和换届大会。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成员雷秀娟主持。会上,团委代表、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主席团代表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学生会各级成员们都认真记录本次大会要点。本次期末总结大会新增了交流分享环节。谢蓝星、张兰鑫、缪婉婷等学生会的新血液分享了自己在加入学生会的一学期内的收获。

紧接着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缪月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张怡静主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婉婷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的感谢。缪月娥为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新一届干部代表王正福进行发言,王正福表示在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带好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将马克思主义团委学生会发展地更好。缪月娥进行总结发言,祝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成功,并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

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在团委学生会工作期间收获很多,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与马克思主义团委学生会一起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