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师生交流会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

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交流会,交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与学生代表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此时此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学生秦雪阳表示:通过学习这次十九大报告,让我更加坚信我们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我们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学生林婷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最后,对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做出了殷殷希望,中国正在以一种非常蓬勃的态势快速成长着,作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我们应该以一种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当中去,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学以致用,才能为中国今后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教师黄玉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接下来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宣传这些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教材的“三进”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