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

  2017年11月3日,为期三天的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侨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校运会的各项赛事中,运动员们全力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个人赛先后获得公体男子800米第八名、公体女子100米栏第六名、公体女子标枪第三名、公体女子跳远第六名、女子铅球第六名等;团体赛部分,则将男子团体4*100第八名、女子团体4*100第八名、男子4*400第七名和女子4*400第八名等收入囊中。

  校运会随着闭幕式的结束圆满落幕,我院学子收获的不仅仅是运动成绩。青年志愿者们每天轮班,在后勤工作的岗位上体会助人的快乐;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将马院学子的热情散播到每一个角落;驻守大本营的同学们积极投稿,用文字交流,描绘赛场风云,用相机捕捉,记录瞬间精彩。

  本次校运会,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院体育工作的优秀成果。相信在今后的体育活动中,我院学子必将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当中,再创辉煌。

181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