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深入我院与学生座谈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为深入了解马院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带领学工处(部)副处(部)长龚劲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立志、辅导员缪月娥的陪同下于AB205会议室与所联系的同学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过程中,夏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考试阶段、学习生活、暑期安排等方面展开交流。夏书记在生活方面亲切关怀到,说夏季天气炎热,同学们尽量减少外卖快餐的摄入,做到均衡饮食;在学习方面,作为思政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多读书,读原著,读经典,在读书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夏书记叮嘱到: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这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师生的沟通交流,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