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梁伟新调研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宁德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

2023年1226日,中共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莅校开展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并做思想政治理论辅导报告会。

在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陪同下,梁伟新实地考察了我院虚拟实践基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宁德实践教学中心”。市委秘书长蓝康昌,市委办公室、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

梁伟新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宁德实践教学中心的运行模式、主要功能、具体内容、面向群体、建设规划等事项,并作指示。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发完善资源,打造功能齐全、内容一流、资源丰富的新型教学实践基地和典型思想溯源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宁德实践教学中心,是校党委为充分发挥宁德作为新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育人优势,重点打造的校内虚拟教学实践基地,是我校全面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足迹的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