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闽东革命历史、 缅怀烈士铭记历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

为丰富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提高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宁德市档案馆举办的“闽东革命历史档案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闽东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宁德市档案馆举办的“闽东革命历史档案展”的参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员关于闽东革命苏区建立的艰难历史和光辉历程的详实介绍,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珍贵文物。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闽东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