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寿宁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

 

为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副院长黄玉桃实地走访调研寿宁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寿宁,游国斌、黄玉桃与寿宁第一中学陈茂校长、第四中学张朝辉校长进行了交流。游国斌院长首先对宁德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范人才培养情况、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他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寿宁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等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师范生培养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目标精准对接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寿宁第一中学陈茂校长、第四中学张朝辉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建设、师资队伍结构、急需教师的数量和专业,以及引才留才的愿望等,表达了引进优秀毕业生的愿望,并希望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