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

 6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求知楼B区20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由办公室副主任蔡嘉欣主持。大会共三项流程:一、各部门汇报本学期开展活动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部署;三、各部门大一成员分享本学期工作经验与心得。会议过程中,主席团成员张潇潇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概括性总结,充分肯定成员们的辛勤工作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及建议,勉励各部门成员团结协作;主席团成员吴松亨对下学期学生会开展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大会进行第三项,庄文丽、杨静雯、王亚男、林琳、刘腾腾等成员向大家分享本学期在部门完成任务的情况及工作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同总结教训,感悟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反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切实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成员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奋勇争先,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