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

 

为更好服务我院学生,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10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求知楼B区2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席团成员卓柔茜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翔华应邀出席,50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开场是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丽娟作《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她指出我院学生会在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养;服务同学成长需求、展示青春风采;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进行到第二项议程,选举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缪婉婷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代表填写情况的注意事项等及宣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校学代会马院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监票人当场查验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50名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并按顺序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计票结束后,由缪婉婷宣读得票情况及当选人员名单。所有议程结束后,院主席团成员薛丽娟宣读闭幕词,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同时为学生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并圆满地完成了马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相信各位代表将充分征求并传达马院全体学生的意愿,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效率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