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开始入校报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立志、院长游国斌、党委副书记廖翔华、副院长黄玉桃等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相聚于宁师,开启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

疫情防控犹当紧,各部门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会志愿者们提前到岗,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生前来现场报到注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严格遵守“更换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手部消毒、行李消毒”等流程进入校园。从校门到宿舍,一路上都有我院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帮助新同学,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办理完相关新生手续后,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入住宿舍,熟悉校园环境。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初来校园的新同学们感受到阵阵暖意。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加强新生的归属感。相信2021级新生在马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