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2021年7月6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A308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夏书记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夏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许多新的理念、思想、立场、观点。这些重要思想理念,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们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座谈交流会,同志们更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并号召学生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