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献给党”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

6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青春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学院党委书记吴立志、院长游国斌、团委书记缪月娥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晚会,我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毕业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部分,以19级张敏轩等人带来的开场舞《we rock舞蹈串烧》拉开帷幕,点燃了观众的热情。20级林靖婷与许丹丹合唱的《星空剪影》点缀了晚会气氛;20级康安萍带来的《青春中国》朗诵,真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歌舞《红昭愿》,一人歌一人舞的组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

歌曲《天天》重温了校园的浪漫;由20级吴松亨等人带来的《毕业联播》小品,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告别17级毕业生;20级彭倩茹带来的《恋爱告急+Gwalla舞蹈串烧》以甜美的舞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关键词》一曲,重现了校园里的温情时刻。

由20级孙杰娜等人朗诵《我的祖国》,歌颂了祖国的伟大与繁荣富强,接踵而至的歌曲《吹梦到西洲》、民族舞《彩云之南》、大合唱《昨日青空》,共同表达了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祝福。此外,在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由夏良玉书记、赵公弼书记和吴立志书记送出精美礼品,并与幸运观众合影留念。

随后,21届毕业生代表发言,殷切表达了对马院的祝福与不舍,并感谢各位老师四年以来的指导与关心,以及同学们的陪伴。蛋糕环节由夏良玉书记为21届毕业生点燃毕业蛋糕蜡烛,毕业生们纷纷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晚会的最后,播放了由18级、19级和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学生精心为21届毕业生录制的毕业祝福视频以及21届毕业生的毕业纪念视频,再现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今夏是大学生活的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他们带着四年的美好回忆,走向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