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月月有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

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神经末梢。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教师第二党支部继续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发挥支部教育党员、监督党员、管理党员、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等作用,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支部全体党员轮流上台讲党课,力争学懂弄通党史及党的创新理论,在主动学习、交流中不断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429104236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4月25日,支部书记黄良俊以《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有担当》为题首先开讲。他强调党员教师首先要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其次要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429104209

在交流和探讨中,大家对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形成一个共识:“三尺讲台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