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3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师生于求知楼B201教室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下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在线、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他们面对考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以及面对困难义无反顾、敢为人先的先锋模范精神,是新时代大背景下开展党员教育的鲜活生动教材。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事迹为镜,向模范榜样看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汲取榜样力量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将学习榜样的激情化为平时工作、学习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证明初心,对标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建党100周年书写更加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