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2020年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翔华同志莅会指导。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审议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请工作人员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批复文件。其次,吴家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建、党课、党宣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随后进行大会选举,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和根据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黄良俊、李笠、高学钦等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黄良俊同志当选为书记,按程序报上级党委审批。此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栽培,表示要努力做好党务、党建等相关工作。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翔华同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吴家林同志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和支部共建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其他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