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整合学生组织资源,实现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的交替,组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AB201教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缪月娥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办公室成员朱湘婷主持。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正福进行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表达了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的感谢。缪月娥为主席团成员、团委成员、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恭喜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成功,表达了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的感谢与对下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缪月娥殷切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薛丽娟进行发言,薛丽娟表达了对老师与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感谢,承诺会努力学习,将马克思主义团委学生会发展地更好。

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收获颇多,在未来的时间里会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