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与宁德师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增进教职工间彼此的交流。11月14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在新校区体育馆举行首届教职工文体活动月之“拥抱幸福,有你有我”趣味运动会,包含五项团体项目。五项团体项目分别是:呼啦圈过山、大河之舞、合力建塔、滚铁环接力赛、同舟共济。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党委书记吴立志为领队的部分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团体活动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五项团体项目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赛前,教职工们早早就来到体育馆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乐在其中,注重享受比赛的过程,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合力建塔环节把趣味运动会氛围推向高潮,老师们同心并力地拉绳,勾起积木盒,现场气氛紧张刺激,老师们的心随着积木盒一起一落,建塔成功时他们高声欢呼。经过充满乐趣的激烈角逐,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激情和活力,在既欢快和谐又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我院教师合理分工,互相信任,齐心协力完成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