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B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边疆学生少数民族座谈会,我院全体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翔华,辅导员缪月娥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廖翔华副书记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初入校园的感受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边疆老生则针对新生困难分享了自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及经验。廖翔华副书记强调学院关心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学习、生活、心理、就业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

缪月娥老师针对各边疆地区少数民族文化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各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同学能进行才艺展示,充分展现民族特色。同时廖翔华副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交流,开创“马院精神”,把少数民族边疆同学以及马院的“魂”展示出来,赋予其更强大的生命力。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我院对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 旨在营造“少数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们的相互交流,推动我院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