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平潭翰英中学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及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建+服务地方发展”,2019年7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平潭翰英中学党支部在我校东侨校区求知楼A308会议室开展共建活动,共庆党的生日,共叙共建事宜,共办党日活动。马院游国斌书记、院长,郑常鳜副院长,教师第二支部全体成员、翰英中学吴绍明校长及党支部近20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共建活动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游国斌教授向翰英中学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宁德市区情、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具体情况;翰英中学吴绍明校长也介绍平潭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平潭翰英中学的具体情况。之后,双方具体协商共建事宜。吴家林老师代表支部提出了两点共建意见:一是通过互学共建,提高两个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为党建促教学、党建促科研作出贡献;二是长期共建,共同谋划策划好每一次共建活动。吴绍明校长也提出具体共建意见。最后,在所有支部成员见证下,吴家林书记及吴绍明校长代表双方支部互相授牌。

座谈会后,在游国斌、吴家林、林心雨等老师陪同下,翰英中学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参观了我校闽东红色文化教育研究中心与畲族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参观中,翰英中学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该两个中心所陈列的图片、实物及其相关文字介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党性教育课程,是一场很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