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

根据校党委、院党委的安排、部署,2019年6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AB205开展了2019年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家林主持。

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条例自2019年5月6日起施行,共10章46条。《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的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的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老师表示一定要认真自习,读懂读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律,强化政治责任。

会后,黄芹老师给老师们上了一堂名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微党课。该准则是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是每一位高校教师都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马院教师第二支部自上一年开展“人人讲党课、月月有党课”活动以来,今年该项活动仍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