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开梓副教授荣获学校移动教学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

5月31日,宁德师范学院“智慧教学与课堂革命”暨第一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决赛答辩及颁奖典礼在校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陈开梓副教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于4月中旬正式启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60多位教师参加。比赛分为数据评比和决赛展示答辩审两个阶段。数据评比阶段历时1个月多月,我院陈开梓副教授通过自学及培训指导,在教学资源建设、控件使用、活跃度以及教学设计等方面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现场决赛阶段。
 
5月31日的现场展示决赛阶段主要展示信息化教学效果,通过每个教师8分钟的讲解与PPT展示,由5名评委根据教师现场讲解及相关材料进行提问,最终由评委结合PPT报告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分,决出各奖项结果。我院陈开梓副教授以自然大方的教态、准确流畅的语言表达、充分合理的运作过程、创新独特的教学构思、活跃高效的课堂效果以及精炼出色的现场答问等表现,度获得评委的高分评价,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智慧教学与课堂革命”暨第一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是宁德师范学院把新媒体新技术与课程教学改革有机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热烈祝贺陈开梓副教授在本届移动教学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及荣获最高荣誉,同时,希望陈开梓老师再接再励,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创新改革,全面推广使用学习通,促进新媒体新技术与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努力打造“思政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