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百花竞放,正是出游的好时光。为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更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5月11日组织全体教师赴寿宁仙岩、西浦开展一日游活动。

上午,漫步在春色浓郁的仙岩景区,擦身是娇艳欲滴的杜鹃花,入眼是吐翠的树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老师们个个敞开心怀,绽放笑容,让自然洗涤身心,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


午后,前往有着“廊桥水乡、状元故里”美誉的西浦村,在“二宫、三坊、五景、八馆、十桥”中融身多姿多彩的古今桥梁世界;聆听人杰地灵的传奇故事,感受人在画中游,画在眼前移的美丽风光。


夕阳余晖下,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