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纪念大会,在求知楼B204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李俊浩表示:“通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为本,刻苦学习、敢于担当,将人生价值和追求融入到各项事业发展中,立志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作为一名宁德高校思政工作者,将当好学生锤炼品德修为的引路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传统、好作风,通过脍炙人口的故事和生动形象的案例,把党的科学理论讲明白、说清楚,将青年一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