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漳州正兴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

2019年4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求知楼B201举办了“漳州正兴学校专场招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漳州正兴学校陈财源老师为大家介绍基本情况。漳州正兴学校由正兴集团投资创办,正兴集团旗下五所学校目前拥有1000多个教师岗位,漳州正兴学校业已建立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和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集团对新教师的成长高度重视,既关注理念引领和专业培训,又重视敞开管理平台让新教师脱颖而出。在集团多元化产业强健发展的驱动下,正兴教育生机勃发,学生数逐年递增,前景尤为诱人。任职其中的教师不仅优酬勤劳比高,而且教师的价值指数也会随着个体的用心用武快速攀升。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陈老师的介绍,并对一些就职问题提出疑问,陈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平台,促进毕业生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